逃避小狗隐入黑暗

一个过期的小朋友

灿嘟现背甜文短篇

*现实背景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大多是对话的一段。请大家自行脑补这俩人说话的样子。



*本来想写日常甜向五题的。没想到一题就写了这么多。太zqsg惹。





“这是什么?”



“狗狗翻译器!据说能让狗听懂咱们在说什么!咱们可以和墨水还有多芬聊天了。不贵也就十几万吧。暻秀,是不是很神奇呀!”



“那这个呢?”



“带雨伞的帽子!是不是很酷哈哈。下次我要戴出去,还是情侣的!暻秀也有一顶哦!”



“这又是什么?”



“香薰!…催…催情用的。老板跟我说这个很猛的据说…”



“朴灿烈!!!”都暻秀终于忍不住了,眼前乱七八糟的东西让他的太阳穴都开始发疼。在思考良久后都暻秀叹了口气说到。



“灿烈啊。我们来做吧。”



“好!!!”



然后都暻秀一把拉住并及时阻止了企图找打火机点亮香薰的灿烈。看着朴灿烈不解的神情都暻秀才支支吾吾的解释道是要让两人做情侣之间的那种坦白心声的小游戏。



“就是写下对方的优缺点…懂了吗?”都暻秀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他是真没料到自己有一天会做这个。毕竟两个大男人搞这套让人有点想笑。



都暻秀很快的进入状态低头认真的写着,可是灿烈明显还沉浸在情侣游戏的兴奋当中。写着写着甚至还傻笑了起来,都暻秀不放心的叮嘱他认真点。灿烈却笑嘻嘻的朝他竖起了大拇指,搞的都暻秀一脸懵。



“我先来!”灿烈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还坐的端直好像要发表什么重大新闻一样。



“咳咳…都暻秀的缺点第一条:可爱而不自知。虽说暻秀总觉得自己是一副真挚而又严肃的模样说自己一点都不可爱。但暻秀真的太…小了。我…我是说体型差。暻秀,你别瞪我qwq。在我眼里的暻秀真的不管怎么看都好可爱。小小的手,小小的脑袋,还有小小的屁…股。所以希望都暻秀先生以后可以坦诚的面对自己的可爱。起码在我说可爱的时候不要揍我了。”



“都暻秀的缺点第二条:不爱穿裤子。总是光着腿在家里走来走去。这…这就是在犯罪。而且每次都不让我碰,还揍我。所以在这里特此批评。下次再不穿裤子我就直接…咳。”



“都暻秀的缺点第三条:不爱理我。总是叫很多遍才会有回应。而且分开工作时,也不常回我消息。暻秀呀…我也会寂寞的。所以希望都暻秀先生在分开的时候每天都可以给我发消息。就这样。”



“没了?”都暻秀抿了抿嘴,其实灿烈会说什么他已经预料到了大半。什么过于可爱,不爱搭理他,还有不爱穿…穿裤子这个他是真的没想到。都暻秀看着自己手里的纸有些担忧,接下来的话可能比较难说出口,但为了两人更好的相处他不得不说。



“那我就开始了。”



“朴灿烈先生的缺点1.太吵了。不是说不喜欢听你说话,而是请把效率提高一点。起码做到十句话有五句话是真正有意义的。就算分开工作也没有必要一天发几十条消息。太过了。我没有时间去看。”



“2.太爱乱花钱了。总是买没有用的东西,价格还都不便宜。家里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都快摆不下了,就算我有偷偷扔掉但还是太占地方了。所以减少朴灿烈先生的零花钱。灿烈,不要那样看着我。装可怜也没用,零花钱没得商量了。”



“3.晚上睡觉太…太爱折腾了。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心里有数。平时的精力也…也有点多。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很…很精神的样子。大白天的也那么兴…性奋。”



“4.不认真。就像现在一样,总是搞什么浪漫。虽说我不讨厌。但该认真的时候还麻烦朴灿烈先生重视一点。”



“5.我们两个人的关系该怎样隐瞒我想不用我多说吧。但你总是多多少少会透露一点。戒指,玫瑰,牵手,如果被人发现了该怎么办?不说粉丝了,就算被成员知道我们也完蛋了。多考虑考虑后果,灿烈。”



“灿烈?”



等到都暻秀全部说完他才抬头看了一眼灿烈,可就这么一眼,他就有点慌了。这个样子的灿烈都暻秀只见过两次,一次是多芬生病他们去医院的时候,另一次就是现在。都暻秀有些窘迫的摩挲着裤子,他没料到灿烈会是这个反应,灿烈红了眼眶咬着嘴唇一句话也不说,脸上的表情冷的可怕。



“那…那就我先说优点吧。灿烈啊,你听着。”都暻秀有些焦急的加快了语速。



“朴灿烈先生的优点。1.灿烈很热情,像个孩子一样,总是能带给我许多惊喜。因为工作的缘故,我有时在生活中会变得很沉默。多亏灿烈总是在我身旁努力的逗我笑。我的快乐大多数都源自你。”



“2.灿烈很贴心。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对我很好。生活中不管是做饭还是衣服。灿烈从来都有积极的做。工作中也常常会关心我是否太过劳累,我的情绪都逃不过灿烈的眼睛。细心的程让我感到吃惊。我想世界上不会有人像他一样待我好了。哦。除了我的家人。”



“3.灿烈很勇敢。是他勇敢的提出和我在一起,勇敢的决定和我同居。勇敢的在外面牵住我的手,这点虽然很危险,但我很…很喜欢。我常常想如果没有朴灿烈先生的勇敢,我也不会有现在这么幸福。”



“4.灿烈是理想的恋人。就算是从朋友关系转变为恋人也让我感到很舒服。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到日本旅游。这一切都是在以恋人的身份进行着。我很开心。”



“所以灿烈啊。我很感谢你。感谢你逗我笑,感谢你照顾我,感谢你喜欢我,更感谢你做我的恋人。朴灿烈先生,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不管是十年还是一百年都一起走下去吧。”



“说什么感谢啊…真的是。”灿烈咧着嘴笑了一下,但眼泪却掉了下来。他捂着脸不想让都暻秀看见,但泪水却从指缝流出,一滴一滴的打湿了他的卫衣。



“哎一古,我们灿烈还真是爱哭啊。”都暻秀坐到灿烈旁边,拿开他捂着脸的手,用纸巾帮他抹去脸上的泪水。一边帮灿烈揉着腰一边捏着他大大的耳朵命令他赶快停下,不准再哭了。



“暻秀呀”灿烈的声音变得哑哑的,听的都暻秀心里有些发痒。



“内~”都暻秀干脆靠在灿烈身上,仰着头看着自家恋人好看的下颚线。



“我真的很喜欢暻秀。”灿烈抽搭着说了一句。



“阿拉索。我也很喜欢灿烈的。”暻秀又拍了拍灿烈的后背。灿烈突然转过身拉着都暻秀的手,深吸了一口气,真挚而又严肃的说道。



“能成为暻秀的恋人真的是太好了。我一直很感谢暻秀当初答应和我在一起。我不会忘记那天暻秀在录音棚,穿着宽松的运动服,戴着黑框眼镜,就像平时一样没什么特别。所以我想我肯定会被拒绝。可是暻秀却说好。说如果是真的喜欢的话,想要和我在一起试试。你知道当时我有多高兴吗。我还以为我疯掉了。实际上我确实疯掉了。我本来有点害怕,害怕这件事会带来多大的后果。可是暻秀你知道吗。就在你抬起头对我笑着说好的那一刻,我就什么都不怕了。我想:管他呢。暻秀说他也喜欢我,我要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这么做。所有的后果我会承担,我不会让暻秀受到任何伤害。”朴灿烈一口气说完了这么多话再加上刚才还在哭,有点缺氧脑袋胀胀的发晕。于是他把都暻秀环抱在怀里,将下巴搭到暻秀的肩膀上,一副乖巧的模样。



“暻秀不要哭哦。我不看你,所以赶紧擦掉眼泪吧”灿烈也拍了拍暻秀的后背,刚刚在说那段话时他就看到了暻秀红着眼眶马上就要哭出来了。自家恋人有多爱面子自己最清楚,所以才不去看,主要是看了会心疼。



“灿烈啊…你这样抱着我,我怎么擦?”都暻秀笑着叹了口气。朴灿烈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给人家来了个熊抱确实有点限制人家的身体活动。这不看还好,一看灿烈心里就开始抽疼。都暻秀的脸上还挂着泪珠,眼睛通红的像是受了什么委屈,让灿烈恨不得给自己两拳(哥,不至于。)



“别哭了。怪我怪我。”朴灿烈一边用自己的袖子给暻秀擦着眼泪,一边轻声哄着人家。



“行了。你哄小孩呢?”都暻秀被他这么一搞也不想哭了。心想:我哭个什么劲儿。我男朋友这么帅还这么爱我。于是都暻秀也不哭了,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坐了一会,谁能想到一个看似滑稽的小游戏却让两人都落了泪。



就在都暻秀还回味着刚才灿烈说的那段话时。朴灿烈戳了戳他,睁着圆圆的眼睛一脸神秘还带着点娇羞?的说到。



“要…要不我把那香薰点上去?”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