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小狗隐入黑暗

一个过期的小朋友

“闷油瓶表示他想睡你”(上)

重启三的开头,大家一起聚餐的设定。

吴邪第一视角,伪原著。

刘丧第一好助攻(别骂他,我对他有滤镜)




“诶 我看到一个特别有趣的测试题”刘丧突然说道。

 

屋子里所有的目光瞬间聚集到他的身上。我也有些意外的看着他,感觉他这么说有些太突兀,不太对劲啊。

 

“测什么啊?是不是那种bt的题目。你这丧背儿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胖子一边嗑瓜子一边把瓜子皮往刘丧脚旁吐。

 

刘丧皱着眉头躲开,用手掸了掸裤腿。轻骂了句“死胖子,呛不死你。”

 

“诶?我这暴脾气,我不把你打的就剩条内裤,你是不是还看不起胖爷我啊?”胖子瞬间就来劲了,把瓜子皮往桌子上一扔,还掉了我一裤裆。

 

“得得得,你俩能不能消停会儿”我拉住胖子让他少说两句,早知道就要个包间,绝对不能让他俩待在一起。

 

“你说,什么题?”我低头拍着裤裆看起来相当猥琐。

 

“咳咳,如果在你在在座的各位里,选一个想嫁的。一个想睡的,一个想杀的,你怎么选?”

 

得,看来刘丧真是个变态。这在座的就两个女的,阿透我又不熟,我总不能选小白,睡粉丝这事我可做不出来。

 

“我就说他是个变态吧。这都什么东西啊”胖子又抓了一把瓜子继续嗑。

 

“不敢说就不敢说呗。”刘丧故意激胖子。

 

“我那是懒得理你,你胖爷我开车的时候,你还在你娘胎里呢。”胖子嘚瑟的说道,然后环视了一下屋子。

 

“要我啊。我肯定嫁给小天真同志,毕竟他上得了厨房是下得了古墓。”胖子看着刘丧阴笑了一下,继续说道“剩下两个我都选你,先把你这样然后再那样。”

 

刘丧气的脸都有些发青了,不过是他自找的,活该,我在心里偷着乐。

 

“那你呢?”刘丧看我在那里偷乐突然就问起我来了。

 

我觉得好笑“你先说呗。”

 

“他还用说啊。他肯定惦记着我们家的帅锅锅。没门!我告诉你。有咱们小天真同志在,你就别想…”胖子激动的唾沫横飞,我使劲儿踩了他一脚让他闭嘴。

 

我也环视了一下屋子,反正就是打嘴炮,又不用负责,过过嘴瘾罢了。

 

“那我就,杀刘丧,睡…”我顿了顿,实在没办法开口说那个人的名字。“嫁的话,肯定嫁给咱花爷。”

 

我这话刚说完,小花脸上的笑容还没褪去呢。门就“砰!”的一下被人推开。

 

黑瞎子,闷油瓶还有王盟进来了。

 

“轻点儿!弄坏了你陪啊?”小花挑了挑眉,一副金主爸爸的样子。

 

“别看我啊。是他干的”黑瞎子摊了摊手然后指向了闷油瓶。

 

我眼皮一跳,就看到闷油瓶明显脸都黑了。完蛋了,刚才他肯定听见了。

 

王盟一副“老板你怎么这样子”的表情。黑瞎子则是一副“吴邪,干的漂亮”的表情。

 

“偶像!你来了。如果让你选睡一个,娶一个,杀一个选谁呀?”刘丧脸上带着不自然害羞的表情望着闷油瓶。

 

只可惜闷油瓶根本顾不上他,只是黑着脸一直盯着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敢肯定我此时的表情特别难看。

 

小白还担心的问我“小三爷,你没事吧。身体不舒服吗?”

 

胖子嘿嘿一笑,指着闷油瓶说“你们看,小哥想睡他。”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6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