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小狗隐入黑暗

一个过期的小朋友

这个警察怎么比我还流氓cp


1.

沈安皱着眉头打量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人,房间里安静的都能听到那人牙齿在不停打颤的声音。


“是你做的?”


沈安刚一开口眼前的人就抖成了震动模式,平时油嘴滑舌的现在倒是说话都开始结巴了起来。


“不…不…不是…是…是我”


“啧…到底是不是你?”沈安嘴上这么问着但心里已经有了底,就凭他这个胆量不可能会精心设计那么一个局来陷害自己。


“行了你只要告诉我那天晚上是谁把货带进来的?”


那人正在疯狂摇头一听老大可能会放过自己,激动的都快破音了


“是…是小刘!就是他!”


这个回答让沈安不由得心里一惊,小刘是胡大哥那边的人,胡大哥平时跟自己关系还不错,但这样明面去要人估计得撕破脸了。而且万一不是小刘再或者小刘是受其他人指使,自己到时候反倒显得理亏。别说报仇了估计又得结新仇。


沈安揉了揉眉头,低头想着该怎么做。其他人也都低着头在那里数蚂蚁。自从前段时间出事以来气氛一直很紧张,大家知道沈安最近心烦所以都不敢吭声怕引火上身。


“大哥,我今晚跟小刘他们约了群架”这时板子突然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一句。


“所以呢?”沈安挑眉看向他一脸的兴趣缺缺。


“所以我可以趁乱把小刘揪出来,揍他一顿问他个明白!”板子比划着越说越兴奋。

“参与打架的还有谁?”


“这…”板子面露难色,一般这群架就是讲究个人多,都是些小弟们跟的大哥也都不一样,平时打完就跑哪管那么多。


“这样吧。我跟你一起去。反正天黑后的小巷子里,大家都看不清楚。”沈安有自己的顾虑,打群架人多眼杂,一是担心板子办事儿办不好不放心,二是这种重要的情报只有自己亲自去问才能放心。眼下他是不会再轻易相信别人了。


“好嘞!那到时候大哥你跟着我,绝对没问题!”板子信誓旦旦的保证到。


所以说人呐。绝对不要立什么flag……


此时此刻警察局里,也是一片混乱。


“怎么回事?前一阵的案子人都送上门了都没把人关起来不说,现在连闹事的小混混都抓不回来?”


“这…局长他们都是大半夜的打架等接到电话赶去的时候他们跑的都没影了,还挺有组织纪律性的…”


局长气的脑袋都有些晕,前段时间的案子眼看人都要关到局子里了,哪知道那小子在警局里悠哉悠哉的一点都不慌,最后找了替死鬼帮他顶罪,临走前那人还跟自己说什么“太可惜了,以后没机会见到了”。真是太嚣张了!


本来就憋着火。结果这两天,酒吧街那里屡屡有人打群架。群众反映了好几次可每次赶到时都被他们给跑了,偶尔也能抓到一两个,但也是一问三不知。连跟谁打都不知道。口风倒是紧的很。


“秦铭你和林洛今晚提前去酒吧那里看看,如果今晚也有打架的就稳住局面然后快速通知其他人”


秦铭正在后面偷偷伸着懒腰,突然被点到名有些纳闷“为什么是我?”


“因为秦队你有这个气质”林洛精准的吐槽着,毕竟秦铭可是去帮人家办事却反被路人以为是调戏良家妇女的人…怎么说呢。天生的痞帅样吧。


“行遵命” 秦铭一边冲局长笑着一边轻踢了林洛一脚。


林洛看起来文绉绉一副乖巧的样子,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毒舌,同事们在他精准的吐槽下,内心都强大了不少。


“哎我说之前来局子里转了一圈又走了那小子长什么样啊?”秦铭皱着眉头看着桌子上的档案。那阵他有事刚好不在局里,只是回来听说那人极其嚣张,愣是跟局长呛了好几句,最后却是全身而退。不由得有些感兴趣。


“挺帅的”林洛拍了拍裤子上的土,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咳咳…”秦铭被这个回答震慑住了,差点把茶喷在档案上。


“哟?能有我帅?我可是警局一枝花”秦铭不屑的摇摇头,感叹林洛可怜的审美观。又低头继续看档案。这茬也就这么过去了。


不过,后来他可算是学会了一句话,世事难料啊。


等到晚上两人在约好的地点碰面时,林洛被吓得眼镜都扶不稳了。


“你是准备转行当牛郎吗?”林洛无奈的扶额叹气。


“?混混不都这么穿吗”秦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大背头,破洞裤外加一个流里流气的衬衫。


“难道还差个小皮包?诶你应该有…”


“你倒是把扣子扣上啊!…”林洛忍无可忍的打断他,一边愤恨的看着秦铭的锁骨+健硕的胸肌,一边默默的将自己的衣服裹紧了些。


秦铭整了整衣服,点了根烟,靠在酒吧后的巷子口,你别说还真就像是约了人打架的小混混。


“真像我都忍不住想过来把你抓紧局子里去了”林洛肯定的点点头表示赞赏。


“你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啊?”秦铭嗤笑了一下,也开始认真的打量着周围。


“行就是这里你去附近看看 我就在这守株待兔”


“好”林洛倒也放心他的身手,就去附近探探情况。


另一边。由于到时候人多眼杂不好混进来,板子就让沈安自己先过来躲到巷子里。所以沈安提前了一会来。


但沈安刚走到巷子口一眼就看见了那位身材修长的靠在墙上抽烟人,心里不禁想着“打个架装什么b啊?”主要是这人来这么早还堵在门口,万一看见了自己的脸怎么办?


沈安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凑到那人跟前故意低着头,压着声音说了一句“兄弟,往里走吧。”为了保证那人看不见自己,沈安尽可能汪他身边靠,离得越近那人越没法看见他的脸。


秦铭看着眼前这人鬼鬼祟祟的样子,皱着眉头向旁边躲了躲,心想着说话归说话往我身上蹭什么蹭啊?但还是欣然的点点头装出一副吊里郎当的样子跟在那人后面。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向巷子深处走去。


“啧怎么还不来”沈安不安的嘀咕着,说好的晚上23点。但都等了快十五分钟了,就只有自己和旁边这个爱装b的人。问题是这人也不说话,是敌是友都不知道,万一是对面的人,他不也成傻x了吗。


不过秦铭现在比他还纳闷,这人到底想干嘛?是来打架的吗?怎么就我俩在这里蹲着啊?其他人呢?该不会是solo战?但这人怎么也不搭理自己啊?难不成这人就是单纯的叫自己进来抽烟?这人该不会是个纯傻x吧。


两个人都是满脑袋的问号,只能用抽烟来缓解尴尬。又等了几分钟这俩人腿都快蹲麻了,终于巷口传来了些动静。


沈安按耐不住一下子就站起来远远的看见板子才松了一口气。秦铭也跟着站起来,趁着沈安不注意这才偷偷的在黑暗中打量起来,啧…好像挺帅的?


一群人吵吵闹闹的走了进来,板子带着一帮人站在沈安前面。秦铭反倒是被挤到了另一波人里。


大战一触即发。

评论(1)

热度(5)